今天的產品是 戀愛魔鏡 牛奶美肌生粉餅

從日本帶回來 結果台灣已經上市了

mm01.jpg

我自己選擇是自然色 NB

先介紹一下我的膚質

我是屬於T字部位出油的肌膚 眼皮眉毛部位也會出油

加上皮膚比較乾燥 所以夏天時是屬於極度容易脫妝的肌膚

冬天的底妝災難減緩很多 瑕疵不嚴重也只會用粉餅簡單用筆刷刷過

 

先看一下產品外觀

其實內部很像氣墊粉底的結構 但塑膠殼感覺很脆弱

mm02.jpg

海綿是像一般粉餅的海綿

mm03.jpg

mm04.jpg

 

粉底本身的˙狀態像粉底膏 粉條的質地

比粉底乳霜 粉底液來的固態

也不會有氣墊粉底的基底油膩

這個材質比較不會那麼容易長細菌 只有沾取的部分比較可能汙染

不過海綿的清潔還是很重要的

mm05.jpg

 

以下是未上妝的膚況

鼻翼兩側有毛孔問題 顴骨有斑點 黑眼圈 還有一個粉紅色痘疤

日光

mm06.jpg

 

燈光

mm07.jpg

 

上妝過後

我對斑點遮瑕等的要求不高 主要是希望膚色不均跟一些皮膚狀況看起來可以比較好

然後這顆粉底 薄擦就會讓整個皮膚狀況改善 毛孔改善很多 遮瑕度尚可

但是質地的關係 在點上或擦上 都會有粉痕 上妝時需要有點耐心 鼻翼會積粉

比較矛盾的地方是 又覺得他是很適合補妝的產品

日光

mm08.jpg

 

燈光

mm09.jpg

燈光下 右邊上妝 左邊不上妝

在毛孔修飾真的很明顯

mm10.jpg

[心得]

質地的關係倒是不會有浮粉的可怕狀況

毛孔改善滿厲害的 也沒有因為出遊出現毛孔積粉

在沒有用蜜粉定妝的狀況下 眼妝會沾黏形成黑眼圈 但狀況不嚴重 因為我的眼皮比較油

但是我的眼下會在細紋積粉 質地偏乾的現象 有這個狀況要加強保濕

出油後皮膚會呈現奶油妝感 但是也會比較容易脫妝

日常的淡妝是很足夠的粉底產品 大概會歸類在粉餅的使用條件 但是是我會想要取代粉餅使用的產品

但如果加入價錢因素的話 CP值沒有特別高

推薦給皮膚瑕疵不嚴重 或 日常上妝對於妝感要求屬於自然的人

 

日光下 全妝

可以應付油性肌膚問題 但是在乾燥皮膚就比較吃虧 會有積線 跟乾紋

mm11.jpg

 

室內黃光

7個小時候 吃了麻辣鍋 鼻子因為擦拭已經幾乎沒有粉底了

皮膚出油過後因為沾黏戴安全帽等 底妝被抹掉很多

斑點遮瑕比較不夠 但毛孔沒有跑出來

mm12.jpg

以上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