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關注著的各家司康專賣店,

不是非常常見的品項,好吃的幾乎都是專賣店,

也默默開始我的司康地圖,

我個人喜歡香酥口感,能夠吃到麵粉香氣的司康,

嘗試過包麻糬的,還是喜歡他外酥內鬆軟的乾燥感,

剛好到花蓮旅遊,看到店家發文才喚醒的記憶,

臨時插入的小行程,剛好開車移動,中間餓的時候可以吃🥰

很多咖啡廳還沒復甦的時期(8月中),開車定位還沒有找到,

手機在花蓮訊號好差🤣

  

  

 

到店裡大約中午,當下只有5個口味,

  

再過一會要出爐的是包麻糬餡的,被我果斷拒絕,有附加熱小卡,但我完全沒看😅

  

因為外帶沒有加熱,吃之前用汽車擋風玻璃的日曬加熱了一下(亂來)

當天吃是比較鬆軟的,

 

檸檬糖霜口味:甜點內不會出錯的口味,對我來說有點甜,配著冰拿鐵很合適,因為沒有加熱,他的口感沒有酥脆,很鬆軟

後來拿回家有加熱吃,加熱過後完全是我心目中的口感啊,糖霜融化流走,稍微放置有酥脆感,溫度下降後甜度也會降低,

 

桂花烏龍:入口有明顯的花香,咀嚼過後帶出茶香和甜味,同樣是沒有加熱吃所以是鬆軟的

 

檸檬蜂蜜:他是檸香的司康再沾蜂蜜食用,這個是帶回家加熱的第一個,烤完很滿意的酥脆度,沾著蜂蜜完全是螞蟻人吃法,咀嚼有檸檬香氣、不苦、微酸,是個很清爽又適中的吃法

  

肉桂葡萄乾:是我最擔心的口味,很怕肉桂味過頭,烤的時候瀰漫著肉桂香氣,吃起來到不可怕,是可以接受的,甜度重要來自咀嚼葡萄乾的部分

 

經典原味:被我放到最後一個,同樣是烤後稍微放置,沒有沾奶油或果醬,略有甜度,麵粉味稍微,酥脆感很好,作為收尾非常值得,個人是個很喜歡經典的人

  

總結來說價位是常態,口味變化多,口味上有保留司康的特色做變化,有到花蓮還是想回購,空間舒適,有隻柯基,好奇但不粘人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