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生理褲的原因很多,

生理期穩定可以預防經血突襲、月經量、分泌物過多怕弄髒衣服、想減少每個月的垃圾量,

最後還有我這種跟生理用品合不來,每個月最後幾天坐立難安,

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肌膚敏感的寶貝,非常推薦可以試試看各式的生理褲,

我會在量大的時候使用衛生棉,後續量少、需要使用護墊的程度就會以生理褲取代,

少了護墊的濕悶感,也不會悶出肌膚過敏。

 

而這次體驗了YOUR SECRET蜜秘褲,因為生理期肌膚比較敏感,

所以挑選了比較寬鬆的尺寸,他也讓人很安心的把防水層延長包覆到後臀,

  

這是我挑選生理褲必須的重點,窩在沙發、膝蓋高於臀部的姿勢,

洶湧的經血可能會脫離衛生棉的範圍,然後!!就弄髒了衣物跟座椅!!

  

側邊是比較透氣的材質,盡量避免肌膚的濕氣,鬆緊帶沒有太緊,

讓我這種接觸性過敏的人不用又勒又癢。

  

高腰可以舒適的包覆下腹部,檔部寬度充足,不怕溢出。

   

延伸到後腰的防水層,讓人過份安心哈哈哈!

屁股蛋的部分不勒肉,我的軟後不會變成四塊屁股,不過也因為比較寬鬆,

量大的人要再觀察測試躺著的防漏能力喔。

  

還有包覆好下腹跟後腰的高腰設計,不會後腰不夠高,是舒適的包覆生理期的子宮,

在穿著貼身的褲裙時,我也特別愛選用高腰內褲,軟肚子才不會分兩層,

尤其生理期的下腹腫脹,又疲勞難以收好小腹,也是小優點啦!

   

 

平常挑戰各式的生理褲,也經歷了許多地雷,等待有機會再來總整理!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